鳄鱼去看心理医生

到处爬的杂食系,谢谢每一个喜欢

【Thesewt】没有家养小精灵的世界

ooc小段子,欢迎食用(


01

独生子女总是对非独生抱有一些不切实际的向往,尤其是——

“如果我有一个哥哥就好了。”

这已经是他的朋友第十二次说出这句话了,纽特沉默。

“真羡慕你有一个哥哥,你们还可以聊聊功课之类的。”

纽特叹了口气,说:“羡慕什么呢,羡慕他总是管东管西吗?‘纽特!不要到那去;纽特!家里的神奇动物都没地方安置了!’”他没声好气地模仿忒修斯,朋友直笑。

“别说功课了,每次听到他说‘这很简单’、‘这一点都不难’,我就感到厌学……”纽特看着朋友的表情,心想她爱听这个,对忒修斯很感兴趣。

“真的?我以为忒修斯是很谦虚的人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,年纪大一些的人总是容易把曾经困难的事情看得简单的,他们已经忘记当初是什么感觉了。就像你去看一年级的作业,你也会觉得很简单,但是一年级的学生自然觉得很难。”

“那你在家需要做家务吗?”

看来她对这个话题没什么兴趣,纽特感到无趣,但他还是回答:“不,轮不到我。”说完他的脸上泄露出一点笑意。朋友露出羡慕的神情,像看到其他同伴盆满钵满的可怜嗅嗅。

“我也想要忒修斯做我的哥哥。”纽特不吭声。

“你看我们都很喜欢魁地奇,而且我和你关系也很好……”

纽特站起身来,打断了朋友的话,他面色如常地说:“我得去趟办公室。”

“或者,你觉得我有可能成为你的嫂子吗?”朋友眨眼。

纽特皱着眉看了她一眼,“忒修斯没有这方面的打算,”过了会他又说,“况且……我也不想。”

朋友的脸色变得很复杂,她想要张口,但一时间不知道先说什么好。

“抱歉,我没有针对你的意思,你很好。但是我希望他单身,好吧,说实在的我还没想过这个。”

“总之,如果你有兄弟的话就会明白的...…”



02

(纽特已经成为神奇动物学家之后


“我说真的,因为做家务这事我都有点想和女朋友分手了。”忒修斯捏着眉头,同事好像已经喝多了,“她怎么能一点都不帮忙呢!”

“你明白吗?我每次洗碗看到她躺在那,我就感到一阵愤怒!我也想干自己的事情,让她把电视频道帮我调到魁地奇都不愿意,我就想听个声心里也高兴点。我真不愿意纠结这些小事,但是该死的我实在是……”同事口齿不清,仰头又是一口酒。

忒修斯开始回想从前他在家洗碗时,家里人各忙各的,那时候纽特还很小,不到他肩膀,经常就在他背后给哪里抱回来的神奇动物喂食包扎之类的,总是不嫌脏地直接坐在地上。小时候的纽特比现在活泼一些,还会叫哥哥。

“你笑什么,忒修斯你能不能专心点啊,我!”忒修斯收敛了表情,看着同事在昏暗灯光下涨红的脸。酒量不行,他心想。

“你说点什么行不行……”

“那你们分手吧。”忒修斯边说边整理了一下衣领。

“你有……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不通人情,你这,活该没女朋友!”

“有,我弟弟。没有也没关系,反正我有弟弟。”

“行了行了,别老提你弟弟行不行。说到女朋友,外交部的安妮都约你几次了,你当人家真的是为了神奇动物才找你,那人家直接找你弟弟不行吗?”

“找我可以,找我弟弟不行。他还小,专心自己的工作就好了。”忒修斯面不改色,坐在酒吧里却一副在谈公事的样子。

“你有,你有病吧!”同事脱口而出,吐出一口憋了好久的气,他遮着脸闷了口酒,半真半假地醉倒下了,“真受不了……”

忒修斯没有生气,他只是微笑地对着同事的头顶说:“如果你有弟弟的话,你会明白的。”

同事埋着脸对吧台翻了个白眼。


over!


私设:没有家养小精灵,家务是纯手工。

还有其他的电视什么的,我也不太记得了,有出入就是私设()

对哥哥姐姐的占有欲是真实存在的,无论是不是Cp。

当初我姐跟我说她和XXX恋爱的时候,想把XXX刀了的码字人如是说。

写作灵感:今天洗了个碗(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