鳄鱼去看心理医生

到处爬的杂食系,谢谢每一个喜欢

【Thesewt】青春期02

1909年。

纽特此后再也没有遇到那个叫拉斯特或者皮尔的幽灵,他以为自己早就忘记了那一切,直到他做了个梦。

这是个清醒梦。他透过囚-笼似的栏杆观察着这一切,一个边缘模糊的黑色矩形占据了他一部分视线,纽特想自己大概是把脸紧紧地贴在一个铁门上,里面是忒修斯,侧躺在一张只铺着黑床单的光秃秃的大床上。

他心里抖动起一点笑意,然后他发现梦里的忒修斯赤着上身,在揉一只不算大的猫,通体雪白,看不见正面,磨蹭在忒修斯的腹部。纽特所见的画面突然拉近了,他看见忒修斯的手很大,五指张开,由掌根施力然后把整个手掌都俯压在了猫的身上,手指陷入白色茸毛里,他一路用力地按了下去,那只猫随着忒修斯的手掌塌了身子,尾巴高高地翘了起来,摇着脑袋,纽特好像听见它发出咕噜的震动声和甜腻的猫叫,看上去舒服得快要融化了。

忒修斯的嘴唇开合,手上没停,他的声音一定很低沉,语气和缓,哄骗着这只愚蠢的动物......纽特僵住了,意识到自己正在铁门前窥探着他的哥哥,他停止了呼吸,感觉心脏一点点悬挂了起来。

那只猫还在继续扫着它多情的尾巴,尾巴尖勾得像成了精,在一左一右的晃动之间纽特注意到了忒修斯的腹部,成型成块的肌肉,黑色浓密的体-毛,一件往事开始在他的大脑深处搅动起记忆的灰尘,但梦却戛然而止......

“Lust!”纽特猛地睁开眼睛,叫出了这个名字。接着他感受到身体下半部分传来一阵信号,他愣住了,大脑在尖叫着快去浴室,四肢却脱离了控制。过了一会,纽特脊背发凉,身体和大脑都瘫痪了,他用手背遮住了自己的脸,一片干燥,酥麻和放空的感觉在他的精神世界里膨胀。

纽特收回手,四肢用力,抬起身体然后翻身,有些踉跄地下了床,他看着被单松了口气,伸展左腿感到一阵酸软无力,又被牵动的粘腻感弄得恶心。

“Tempus.”纽特隔着纸巾握住了自己的魔杖,转腕挥手,绿色的数字浮现在空气中——6:07,早上六点。

纽特站在洗漱间的镜子前,将衣物拽在手上,他面无表情地看着自己还有些泛红的脸。早晨的空气是凉的,这让纽特混乱的大脑清醒了一些,他打算再洗一遍就离开。太早了,他还有点困,什么也不想做。

忒修斯就是在这时候进来的,他步子很阔但声音很小,正准备单手扯掉自己的上衣,满脸是汗,纽特当即感受到了阵阵热气从后方烘了过来,夏天穿得很少,热量就直接触碰到了光着的后颈上,他挺直了背,一阵僵硬从他的尾椎传来。

运动后的呼吸声很重,纽特在听见忒修斯第一声吸气时就快要窒息了,他的心脏随着空气被抽动了上去,提到嗓子眼,又随着忒修斯正常的呼气节奏慢慢沉了下来。

“Newt?”忒修斯挑挑眉,放下了手,衣服落下来但没遮得完全,于是纽特看见了那颗痣,一个不起眼的黑点镶在了腹部的中线,他当即低了头,困意杀-死的面部肌肉瞬间活了过来,他在心里预估着刘海的垂直长度,并偷瞟了一眼自己的膝盖。

“傲罗在度假期间还需要培训吗?”纽特闷闷地说。

“最后一年了测试总是有点多,我不能功亏一篑。”忒修斯看着他的弟弟把手上的白色布料一点一点蜷紧,挪进他不大的手掌里遮住,包成了一个鼓起的团形,他了然地笑了笑,“看来现在不太方便,我晚些再来。”

忒修斯离开了,带着他散发的热量走了,刮起一阵凉意的风激起了纽特皮肤上的疙瘩,他放松了肩膀,然后是背。他可以想象忒修斯的表情,一定和他上次送忒修斯生日礼物时收到的表情类似,那样欣慰的,了然的,像大人一样的笑。

他讨厌他笑,有股像野牛一样横冲直撞的破坏谷欠在纽特心里肆虐,他抬头,确定镜子里只有自己通红的脸,接着他把手上的面料向两端用力扯开,使足了劲,他盯着这片纯白色被拉开的纹理变化,在听见撕裂声前收手了。纽特撑在白瓷台子上喘了会气,然后他站直身子,凝视着自己表情戒备的脸,缓缓地,操纵着自己的双手抬起展开的衣物,移动到了面前,贴近,他在正常呼吸中闻到了皂角淡淡的柠檬香气。过了一会,纽特的身体彻底垮了下来。



-------分割线--------


1.关于梦:我做过这样的梦,从铁栏里看我喜欢的男生和别人在french kiss,好耶!觉得也比较适合套一个骨科氛围。揉猫来自我的个人经历,我姐的猫就有这么软,激发了我这个灵感。哦,我还梦到过我姐姐过界的内容,总之这件事情发生我以亲身经历证明合理,但看你怎么去理解和反应这个梦境。

2.关于这个生理现象,设定的岁数其实有点早了,不过是在正常范围内的。我不是男人,根据网友分享写的、、

3.让时间现形的魔咒原著应该没有,但我在HPSS的tread softly看到过,那位太太设定的是tempus,我就用了,致敬我最爱的hpss文(。)

4.除了在学校成绩好之外,想要成为傲罗还需要经过三年的培训。

5.我坑品不好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